今年好特別阿~好像很多會放假的節日都碰上禮拜六日的說,聖誕節也不例外
所以今天大家都卯起來送卡送禮物,愛玩出名的終極10班,當然不會錯過啦
雖然只是個很普通的交換禮物,但是意義卻大不同唷~
遊戲規則很簡單,只要禮物價格約在100元正負10之間(好像是吧= =a)
咱們的學俞哥很神..雖然沒先準備好,但卻超想參加,所以下課就到福利社
買了價值剛好100的零食....我想抽到的那個人應該會哭笑不得吧..哈哈

話說我跟流浪雞為了今天也早在昨天就先準備好了,
我真正的目的是....(機密),但是破破(流浪雞)勸我說這是高中最後一次
的聖誕節....所以我決定要豁出去了...也不過買了些巧克力罷了
然後今天一個一個送給11期的還有12期的每個都好驚訝so-amazing~!
然後中午大家就瘋瘋癲癲的狂拍照以及狂搞怪....

今年的我好淒慘阿~只有收到一張卡片而已,嗚嗚嗚~不過也很值得高興了
原來我再這世上還有一個"妹妹"阿,總算當初沒有白認~哈哈~
嗚...就是這樣了~

喔~對了..今天是拍團體照的日子,靠老韓的關係,我們班從第10個順位
排到第1個,但拍照不是重點,重點是拍完後......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好友-小雨 別名"希龍" 英文名SILONG 外號"屎"龍 當之無愧阿
話說,在明輪堂的通往販賣機那邊的樓梯下有一沱狗屎,當我慢拍完照時
我-屎龍-孝鈞-月亮-老佑 浩浩蕩蕩漫步在操場直直逼近那沱狗屎,
只見當時我與屎龍打前鋒,而屎龍走內側(接近狗屎)距離勝狗屎不到5M時
我刻意提起話題讓屎龍分心...就這樣...4M..3M...2M..1M..0.1MM
啪(踩到屎的聲音) OH MY GOD 是個OVER-HIT,不是屎龍被擊倒..
而是那沱屎..當場被剷個七零八落/血肉橫飛/慘不忍睹....
當場只有屎龍一人黯然消魂,其他人笑到肚子痛,為了博取大家的笑
我捨身拋棄與小雨多年的情誼以及背負背叛的污名...哈哈哈~
不幸中的大幸...是那沱屎已呈現80%已乾狀態...所以很快就清理完了
就這樣...屎龍在終極310的名聲就更響亮了....




打著打著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感覺自己似乎在浪費時間...
一切都變了,應該只是短暫的生病吧...出遊是最好的藥方吧?

聖誕節前夕的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