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三,但卻是不依樣的禮拜三
因為今天是模擬面試,哈哈~
大家都顯的超緊張滴,我還擔心
若沒準備備審資料會怎樣呢?
其實還好~一堆人都沒準備
但是在等待的過程中,真的是超級緊張的!
當時已經坐在預備位置的我,就已經不知如何是好
當真正輪到我時,魂已經飛走了一半...
直到教授了第一個問題,我說出第一個字時
才發覺~其實不難嗎~還是說教授沒刁難我
說真的~我認識的報考相關科系
問題都是超犀利的...我還真是幸運
在來就是評分表,我的成績不錯喔
總共六個選項,兩個'可'其他都是"佳"
不過沒拿到優很可惜....
喔~比較可惜的是英文問題
由於第一次口語回答英文問題,很緊張
所以答的哩哩辣辣...我想之後正式面試
一定還是會有一些有關英文的問題
我一定要好好加強!
模擬面試真好玩!
(唉阿,今天超....算了,照著自己的步調走下去吧)




其實今天有好多事喔~!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美中不足的....就是昨天吧...
明明說的是今天,幹麻又扯到昨天呢?
只是想問:又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