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有什麼事,是我不知道的?
我們說好彼此這段時間不在網誌上提到彼此..
但是我卻感覺,我們之間好像真正斷了線
這麼做倒底好不好,
我了解妳嗎?是的,我了解!我懂
在我可以了解妳的時候了解妳
我不了解妳嗎?或許吧~?
妳總是說我已經知道三分之二的妳
但是..剩下的呢?
也許除了妳自己,就沒有人會知道了吧?

我想完完全全的-知道妳
我想完完全全的--疼愛妳
我想完完全全的---保護妳
我想..完完全全的----一直陪著妳

為了這些,我一直努力著...
我唯一害怕...是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莫名其妙的消失在這世界上
也許就沒有人能比我給妳更好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就這樣一直跟妳走下去...

心裡有妳陪著我,就不害怕寂寞,做最真實的我
心裡有妳陪著我,就不需要理由,做最幸運的我
淚光裡有笑容,夢想裡有承諾
我沒有忘記過,一路是妳陪著我


希望妳的好奇心能驅使妳看到
這都是我想讓妳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