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柯達整個人就是怪怪的
這也是他其中的怪癖之一,喜愛當月日子能夠跟星期一至星期五都對上
這什麼鬼東西阿?簡單來說...可以讓柯達的腦經少轉個幾秒
平常寫那什麼鬼點名簿,都要想超久的...ㄟ~今天是幾號?
如果1 號是星期一,2號是星期二,這鬼問題就可以減少了
結論是....柯達真是一個怪咖....= =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除了模擬考外,還有階梯歲月歌唱比賽
跟社團動態表演,整個就是屌~!

時間太晚了,其實你看我的時間是11點30分
其實真正的時間是1:30,原因很複雜...所以今天發生的是
可以參照其他鳳陽團員的網誌,11/12/13期
我相信他們一定打的非常生動~!

我又要開始鬼扯了.......我想我會花很多時間打下面的ㄅㄨ雪特

過了一個晚上,今天是個晴朗的早晨,意外的男孩沒有賴床
伸了一個大懶腰,必上眼在默數60秒(另一種賴床的方式)
就趕緊為上學作準備了...不過男孩今天慢了點出發
還是女孩早了點到,男孩與女孩在必經的路途相遇,一般來說
都是男孩會在固定的地點等待女孩,不然就是女孩等待男孩
(因為男孩睡過頭了)但是今天男孩與女孩之間的氣氛不太對
一見到面,女孩沒了平時的微笑,卻是一臉的面無表情....
但是男孩也非菜鳥,男孩幾乎快把女孩整個了解透了(三分之二算嗎)
男孩試著想出一些話題來化解尷尬,但是女孩總是冷冷的一句話
輕鬆應付掉了男孩苦思許久的話題,兩人便尷尬的到了學校...
男孩心理有些不高興...想說:既然都沒好氣的跟我說話,我今天也不想理妳了!
後來,男孩傳了一封不像是簡訊的簡訊給女孩,但女孩始終沒有回應...
這下男孩就更氣了,但是也更確定一件事,女孩的心情也沒好到哪裡去
所以說,依男孩對女孩的認識,如果女孩心情好,就絕對不會這樣!
這一天...男孩極端的墮落,平時就不愛上課的他,遇到了有些莫名其妙的遭遇
這令男孩更無心專注....很快的...一天就這樣被男孩混過去了
過程呢?不是相當重要吧...一個人混了一整天要能說的多詳細呢?
至於女孩呢?女孩當然是相當認真啦~偶爾打個小瞌睡之類的
放學後,男孩獨自回到家,也不洗個澡...就開著冷氣在房間裡睡著了
女孩...依舊認真的在學校夜自習...............
有些出乎意料的,男孩的媽媽今天某跟筋不對,要帶全家出去吃飯
男孩心想機會難得,隨便沖了沖身體,換上便服就出門了....
晚餐...氣氛還不錯,維一缺點就是....那是家素食餐廳
從此之後男孩發誓再也不進去這家餐廳吃東西了......
男孩真的不太能接受素食,除非他心目中的女孩,是個標準蔬菜主義者
男孩才會硬著頭皮再次受素食折磨(不過裡面的果汁到挺不錯喝的)
回家的路途中....會經過他們的學校,男孩索性下了車,看看他的女孩
是否還在夜自習,男孩卻又落空了,不過男孩心裡早就有底了
奇蹟又出現了,男孩為女孩所涉設的專屬鈴聲響了,男孩興奮的接起電話
只聽見女孩有些疲憊的聲音:你在哪裡?
男孩說:呃...我在學校
女孩:是嗎?為什麼我剛剛沒看到你呢?
這對話草草的結束後,男孩加快腳步,習慣的走著女孩回家的路
是的,這再男孩的生活裡已經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陪著女孩走回家~
直到追上女孩時,女孩開口就說:我今天好累喔~
那時,在男孩眼裡,女孩像極了一隻疲憊的小貓咪,如果可以
男孩就希望能夠捧著這隻小貓,一直呵護下去
只可惜...女孩終究是女孩,可以知道的是女孩今天真的是累到極限
主動問男孩有沒有車,她想快點回到家,她真的不想再走了
男孩決定再賭賭看,看看家中那愛獨占唯一機車的廢人老爸有沒有出去
很幸運的,男孩的老爸乖乖在家裡,男孩也順理成章的可以載女孩回家
可是更尷尬的再後面...男孩卻也沒想到,男孩的媽媽,姑姑就在家門外閒聊
女孩除了傻眼還是傻眼,就再一陣()&*#$@#%#$()&*)^&%$
拿了安全帽及車鑰使趕緊再女孩遠離是非之地....(算是吧)
男孩與女孩一路上有點尷尬的討論著剛剛的畫面....
也許這之間的過程不再重要吧?男孩只要感覺女孩還是穩穩的在他身後
帶著安全帽的頭不時輕點男孩的肩,這些,足夠男孩樂一整天了...

*男孩今天意外的給貓抓傷了,(是真的貓)
男孩現在正想著明天如何"炫燿"給女孩他那愚蠢到不行給貓抓到的傷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