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叔.....我知道你一定不會看到這篇
所以我才打出來~^^
不然你一定會很爽很爽....爽到不行

其實看看標題也就知道了,
這次要打的網誌當然是有關你的啦(這樣好像我們關係很曖昧)
但是我要強調,我跟他是真的很要好的死黨
我們認識至少也有10年了,但是若要說起真的有共患難的意識
應該是從國一開始吧~
但是今天想的說,不是我們這些年來經歷過了哪些事情
而是我想說出,我真的很感謝有妳著個朋友/死黨/知己
說是朋友感覺很膚淺,說是死黨感覺像每天打打殺殺,又很俗氣
"知己"會是我們之間最佳的代名詞吧~
"最知道自己的人"是這樣解釋的吧?
我們會這麼好,不單只是我們住的近,我們真的經過許多風浪
才能像現在如此的信任對方!
毛叔....我真的很感謝有你這個知己,
我們以後沒辦法像現在天天混在一起,但我知道我們的有一不會就這樣淡掉
朋友可以很多,但是知己就不一定了
(好像都沒說到重點.....)
每次打網誌好像都是降......根本都沒說到重點...
反正,身邊能有個知己,自然就會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