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算特別的一天~
不過明天很特別~
學校辦的什麼什麼演唱會~
整個就是超興奮~
不過今天卻晚下班了...因為夜班的人遲到!
所以多待了一個小時~後來..破破來了~
跟他哈拉了好久以後~才準備回學校
插曲----我跟他借了1000
後來他又跟我借也狼來練習
還好沒發生什麼意外
但是我剛騎上他的GTR時
習慣把左邊臥桿當成離合器
左腳卻採了個空~對喔~這不是我的野狼~
接下來我們直接跳到精華部分~
我們走一條最近卻是最危險的路回去~
暫時叫那條路"中華山道"不是柴橋路喔
就一台野狼跟GTR開始尬車了~(怎魔好像頭X字X)
接下來我就一路領先到底啦~
但是過彎的時候實在有夠刺激的~
不知道是電視看太多還是天生本能反應太好
每次過灣的技巧都覺得是完美的無可挑替~
入彎退檔,採煞車,壓車,擺正加速~
太帥了~簡直比飄移還屌~!
藤原拓海算啥~叫他吃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