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短暫的邂逅
深夜的馬路上,
是無知還是無所畏懼
孤立在馬路中央
而我呼嘯而過

我見到妳

而我還是那麼天真
卻沒顧慮到別人真正個感受與喜惡

原來BOSS這麼討厭動物
老人我猜你應該也很喜歡她吧?
不過你有你的堅持
山豬...很高興妳跟我有類似的理念,類似的想法
FIGHTER謝謝你能為我的立場替我跟反對的人辦論那麼久
阿堯..我知道你很中立,也很有概念..雖然是站著反對的立場

直到那句話尖銳的刺痛我心
很真實也很現實
所以不得不屈服

"我們有必要為了一隻貓傷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嗎"

還是持續爭論著
我說"夠了!不要再爭了...我把她帶走....本來就是我不對"
伴隨著失望無奈,一同離開3225

最後的離別,並沒有多說什麼
只求妳多看我一眼,記住我的樣子

也許將來某天的不期而遇,我們並不陌生...
我們曾有很短暫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