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這是我第二次打這篇!
因為最一開始打的時間,是4/26下午一點多
後來因為找房子加上上班...所以就擱著..等下班後回來在打

回到寢室已經12點多...打完已經是1點半的事
按發送出去結果文章沒出現...

因為超過登陸時間超過很久很久很久~~~~~~~~~~了
所以發送失敗...我又要重新打了

↓我們開始吧↓

其實這一篇是一些遺漏事項跟感想吧
有個一定要說的就是F在這一整天中跌倒了六.七次
光是在冷泉就佔了絕大多數,水中跌,尿尿也跌
到巧媽咪吃飯也跌...走到哪跌到哪!
整個就是超好笑 orz

然後要說聲抱歉的是 在北埔玩水那段我縮水的太嚴重
畢竟去那邊玩水也是我們這次主要的目的,
野戰了這次行程絕大多數的時間,我卻輕描淡寫的帶過
真的很抱歉阿

為了補償各位損失,可連結到"我的好友"
一位名叫美容的女孩(就是小米)他的相簿裡有我們這次出遊照片
各位讀者可以看冷泉的照片然後自行想像我們當時玩樂的情景
順便幫他衝衝人氣...

哈哈~我真是不負責任~

其實我也不懂幹嘛要打這一篇啦
(可能只是想告訴大家f一直跌倒的事吧)

總之4/14這天我們過的很充實,有大學生的感覺
熱血/衝勁/陽光/多采多姿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一定會夠精采! 期待未來某天某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