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下雨很煩!
連兩天上班~很累!

植木的法則-很好看
睡覺睡的很舒服!

實尾島風雲-很好看!很感人!684部隊各各是好漢

加油站晚餐-老子都還沒喀便當,這群死螞蟻敢先偷吃....死!!

終於換了後輪胎貴死人!!但是生命多了一層保障-爽!

4月騎車去彰化看媽祖省道超速-罰單來了---操!!

期末要到了...報告一大推.....阿娘喂~
-------------------------------------------------------


從天堂掉到地獄事件重現-

回到寢室第一聚就是-YO~~~
嘿~我換輪胎勒~好貴喔2300
F:是喔~有更寬嗎?
我:就跟一般125一樣寬了!
F:那你換個屁阿
我:原廠的更細阿...會死人的!

F:要繳房子押金呢!
我:對阿4000耶!
F:你還要繳1400給我..
我:(小怒)爲什麼?
山豬AND F:因為罰單來了!

我:什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