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夜晚,很瘋狂!
不過也體會到很多事情...

原則-這東西,小時後當然不會瞭那麼多,漸漸長大後
才慢慢衍生出一種屬於自我的作人方法!
每個人的原則也都不同! 也許會因場合對於自我原則做些變更
但我不是也不會! 剛放開的還是會放開!
該遵守的還是得遵守! 我的原則 (還有"好人")XD


風度-做人風度真的很重要!不同的場合更是重要!
我想昨天~那也算是我的極限吧?
再誇張過頭一點,血液裡的暴力因子也許會沸騰吧!
但還是替那些人打抱不平......

哼...禽獸!


援手-這...也沒什麼好說的!那種情況下手就不自覺得伸出!
和朋友說說還被罵趁亂吃豆腐! 算了...
我絕得這是很紳士的行為呢!


新體驗-這是種你必須體驗新的沒嘗試過的東西,
你才有辦法體會新的道理! 昨天是很好的證明!


其實結束後~思考了許多!想通了許多!
我真的覺得...像我這麼好的人已經瀕臨滅絕了!
有人要拯救我嗎?限女性= ="(開玩笑啦)


有時候會藉由小事情來發現一個人的特點!
我是個貼心~溫柔的 會HIGH的人!


(所以有人要拯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