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六中午回到家!
吃完半冷的飯菜後..就回到自己房間睡午覺

翻來翻去幾次後~終於入睡了!
還做了個夢(有人看到這,一定心裡會罵:馬的又來....)

反正這都不是重點!

為何我知道我作夢,因為我醒來了,所以我知道剛才在作夢(馬的..不是廢話嗎?)

但是可怕的來了!


當我轉個身繼續睡,心裡面不知道在想啥?
發覺不對勁..為什麼在我耳邊有種很噁心的聲音
感覺一直接近....(有點像咒怨裡的鬼發出那種聲音)
我想直接起來...才發覺......我動不了!

意識清楚,眼睛睜不開,手腳不能動,嘴巴無法說話....
任憑那噁心的聲音在我耳朵邊持續做響10多秒之久.....

只好心中默念~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大悲咒/金剛經/往生咒.....
什麼能夠自保的通通都再心中想過千萬遍了!

終於!率先能夠活動的是嘴巴!
阿!的一聲後,眼睛跟手腳也隨後跟進!
我馬上坐起來!

心中OS...這次被壓也太可怕了吧!還附加音效勒....XD

其實之前都有過經驗,只是不能動,其實也還好!
這次附加音效真的有威到!


我要強調!這真的不是我作夢!




題外話-有人睡覺的時候背要靠牆才有安全感的嗎?
真抱歉~我是個膽小鬼~我是這種人!
剛好今天發生鬼壓床LV2,當時我的睡姿臉面向牆!
後面空空的讓我很沒安全感!還發生這種事!
根本讓我驚嚇程度X2

我不想體會LV3了! 拜託!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