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已橋定好了7/4宅宅之旅,
到了當日又有兩位宅男突然變卦,竟然不去了!

只能說~算你們沒錢!厲害!
幾時才能夠8宅大合體??

當天投票後所決定的行程日苗栗海岸玩透透!
太陽公公那天很賞臉,卻賞臉到不要臉的境界!
媽的根本是要把我們曬成人乾嗎!

我們的第一站是崎頂海水浴場,網路訊息說裝修中~進去免錢~!
結果到了才知道被騙!但是我跟FIGHTER和BOSS以及阿辰還是偷溜進去!
到了沙灘~看到了水上摩托車,沙灘排球~以及發育良好的國家幼苗!嘿嘿~

晃玩一圈~要出去的時候~還被工作人員抓包~有夠丟臉...

騎上車~繼續宅男的旅途~前往下一站"龍鳳海堤"
太陽阿北依然無情的肆虐我們的皮膚,但卻讓我們更熱血沸騰!

終於到了海堤!海風之大,浪花之波濤洶湧,柯達之又再作秀....
看照片就之....

我們在那邊拍了幾張失敗的潮照,就離開的那個海堤!
繼續往南出發~自從我第一秀秀開始後!
體內作秀的血液開始持續上升!沿路用機車作秀來表現(一樣看照片吧)

接著來到假日之森,很多外國人都來這衝浪~
不過好像也一個接一個,不知道被浪衝到哪去???

到了這麼表特的地方,不親身體驗一下怎麼行呢?
我跟巴斯帶頭衝刺接著泰堯,PP,跟FIGHTER也跟著下水了!
兩個娘砲留在岸上給太陽公公曬好玩的(BOSS跟阿辰)
我只能說海水好鹹阿,給浪衝更好玩!

玩夠了~到岸上把沙子衝掉!順便拍了幾張朝照~!
要注意泰堯!他真的很帥!超有個性的海灘四角酷!
我這個肌肉猛男根本不及他的1/100!

著裝完畢後,也該準備吃午餐了!
來到了外埔漁港,幹!這邊的海鮮餐廳會不會太貴!
馬的!現撈的了不起阿!合菜4000起跳!怎麼不去搶比較快?

然後我們選擇了一家看起來好像吃了會烙賽的麵攤...
吃飽了還跟店裡妹妹凹養樂多!這時發生了小插曲!

泰堯跟那妹妹說,你現在給我七罐,我10年後回來還妳70罐!
逗的小妹妹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真心期待著10年後
他的白馬王子帶著豐厚的聘金"70罐養樂多"來迎娶她!

而且麵攤隔壁就是一間廟!有神明作證,最後離別前還拍照存證!
泰堯~我會提醒你10年後要回來還70罐養樂多!

泰堯跟他心愛的小妹妹依依不捨的道別後!
宅男們往今日的最終站"好望角"出發
沒錯~我們就從苗栗海岸直接遊到非洲好望角!!
馬的,如果真的要遊著去!我們現在應該才遊到海南島吧?

反正!就在後龍發電區那有個叫好望角景觀區!
好望角真的不負他的美名!那裡的景觀真的是一覽無遺!
一切盡在不言中,唯有照片讓它說!

之後~再去個白沙屯,又拍個潮照!
就踏上歸途了!最後回到新竹再吃個冰!
回程真的好累喔!好幾次都差點打瞌睡!~

只能說~祐利~又累(新發明的潮語)

對了~出去玩的照片
巴斯(風景以及作秀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h246897531
BOSS(潮男外拍)http://www.wretch.cc/album/bubble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