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先來解釋自動上鎖的廁所門!

我有時候真的很白目!
有時候開廁所門會用力的推門
而門很自然的撞到牆壁!

當然喇叭鎖當然會因為撞擊力道而上鎖了
然後習慣性把門關上!

理所當然,下一次上廁所時會驚覺

"門怎麼被鎖起來了??"

一切都只是自己嚇自己....


再來就是臭貓被關進貓籠之謎


昨天跟名偵探爾謙一同抽絲剝繭!
追查真相!

我發覺我真的太低估我家那隻臭貓!
牠是憑真本事爬上了衣櫃最上層!

因為衣櫃門版有兩道貓爪的痕跡,
雖然不是很明顯.....

不過為何他會自己鑽進貓籠裡,這我沒辦法解釋了!
所以暫時借ZEUS的說法搪塞一下!

臭貓自己很巧妙鑽進去了!

但是他幹麻這麼做?干我屁事阿?

牠充其量不過就是一隻笨貓臭貓死貓!
我沒事去研究牠的想法幹麻!


所以昨天的靈異事件根本就是我自己嚇自己!
不好意思驚動大眾了!



然後今天死貓又跳上我的衣櫃大鬧一翻了!
因為我回到家發現我放在衣櫃上方的貓籠跟安全帽都掉下來了

我再也不會被騙了!一定不是阿漂幹的!

是一隻愛搗蛋的臭貓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