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沒有打算打這篇的!

因為!皮皮終於成功追捕到獵物了!
但卻是一隻蟑螂.....


在我PO這篇網誌前15分鐘吧!
我看了我擺在旁邊的掃帚和畚箕
裡面時麼都沒有喔!

15分鐘後我就看到皮皮一直在拍打畚箕
這不像是牠平常的會做的事阿!

結果我發現一隻蟑螂還在努力的抖動後腳想要翻身逃走
皮皮則是毫不留情一個大手掌給牠呼下去!

我一看到馬上誇獎皮皮!

皮皮你好棒唷~!會抓獵物勒!
當時一度有想要親牠的念頭,但是我想到萬一
牠已經聞過那隻蟑螂,那我再親牠不是噁爆了!

為了獎勵皮皮,我馬上開一個罐頭給皮皮吃!

不過很可惜,沒有圖片和影片,因為我沒有那麼悠閒
看著皮皮大戰蟑螂而讓皮皮惹上一身莫名其妙的怪病

一看到蟑螂就馬上處以漂流之刑(放逐化糞池)


但是其實我還蠻愛乾淨的阿...房間怎麼會出蟑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