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只是巧合吧?
況且阿漂們的PARTY TIME也結束了

但我還是碰到了很離奇的事件...

昨天很難得的接到了人人都想搶的大夜班
而且是日跨一車很少,所以也其實沒發生什麼事?

大約到了2點多,原本丟班給我的那位同事
特地來加油站找我跟另一位值班的同事泡茶聊天


那時候我們坐在樓梯口,聊天聊到一半
我發現營業室門口有一隻大蟑螂
二話不說,衝出去!

狠狠的一腳踩下去還罵一聲"細吼"

當然那隻蟑螂當場被我踩的,血肉糢糊,屎尿齊飛,支離破碎

然後我回到樓梯口繼續跟同事聊天

怪事來了.....當我踩死那隻蟑螂莫約10分鐘後
我的腳踝開始異常劇痛...一動就痛,別提走路了

當時我還根本沒有聯想到會不會跟那隻蟑螂有關係

我之跟當班的同事說我先去休息一下

直到了早上我看到那隻死狀悽慘的蟑螂還黏在地板上
我還補了一腳把牠踹到水溝裡面去...

腳痛還是持續著,直到了早班來交接後,才滿懷欣喜準備回家


不過回到家,一切都還是沒有結束


平常一個人+兩隻小可愛陪著我都不會發覺有什麼不對勁
但是今天到家,一進門就有種很毛的感覺
好比到了有鬧靈異事件景點那種雞皮疙瘩的感覺


重點,我隱約覺得好像是有東西一直盯著我看
害我洗澡的時候都洗的戰戰兢兢
睡覺還做惡夢,被一拖拉酷蟑螂追著跑....


雖然我不是什麼靈媒體質,但是好歹我也曾親身體驗過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


結論就是,我覺得我踩死的那隻蟑螂是一隻具有道行的蟑螂精
為了報復我阻撓牠的修行之路,所以牠一直纏著我

害我腳痛,讓我覺得一直有東西盯著我!


蟑螂精阿~我知道錯了!別再糾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