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呵~春假高雄行最後一篇終於給我擠出來啦!
總之~不廢話~正文開始啦!

從逗陣家出發到海洋天堂其實沒有多少時間啦
除非很幸運碰到塞車XD

路上還經過中山大學
還聽到很多爆笑事蹟,甚麼猴子會闖學生宿舍偷東西
還是學生揪團射猴子之類(沒啦~我唬爛的)


終於到了海洋天堂~那邊真是美阿
因為我們帶了KIKI去~所以只能坐室外

還有阿~那天實在好熱阿~

來看看海洋天堂是多美吧




(喔~對了~我的相機在海洋天堂拍了兩張,就很不爭氣的沒電了)
真是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阿!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逗陣提供的XD

我們的餐點送來中途,出現了一隻三色母貓
整個超奶,而且她還懷孕了




肚子好大!!裡面不知道幾胎?
孕婦要多休息啦~真是愜意^^




海洋天堂餐點還可以啦,不過那一天食慾出奇的差
大概是太熱的關係,姐姐還很好奇我一個大男生食量怎麼那麼小
另外在高雄的兩天,我倒是嗑了超多麵包

離開海洋天堂,
我們要走一段有點長然後很陡的坡回停車位

我們的身後竄出一個胖胖的小弟弟
一邊跑一邊靠北說

呼~麻麻~我要抗議..呼呼
這坡太陡了啦~~好累!

等胖小弟弟跑到離我們有一段距離後
我默默跟在我旁邊的富江說
:給你減肥剛好啦

我們心照不宣的笑了XD(我真是壞耶)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了有貓!!!
不過他們都好膽小,隨便一個小動作都會驚嚇到他們><




好可愛XD

接著再往前走,又遇見了一之高高在上的喵


富江在我後面糗我說:郎有情妹無意

過也挺貼切的XD
看看他那高傲的臉,不曉得是在不屑甚麼






之後我們到了高雄著名愛河
愛河經過了政府的改善真的變的好漂亮


趁天還沒全黑~趕緊來張合照


流浪貓的保持一貫低調,KIKI對鏡頭放屁
手不小心舉太高...富江被我擋到了,拍謝
姐姐一直說這張她不好看...會嗎?

夜晚的愛河~真的很美








然後我們再去了中正文化中心,那一天很意外的沒有市集
少了一點樂趣....

之後我們到一個大廳裡面玩些心理測驗
妳們都是怪咖阿??怎麼測妳們都那麼不准???

所謂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雖然很不捨
但我終究還是要回新竹的阿~
姐姐就送我到高鐵站了~

春假的高雄之旅就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

能夠認識妳們真的很棒啦~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相聚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