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役男抽籤日,早上八點就起床
折棉被時突然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聽錯

打開窗戶一看....哇靠!

根本就是驚奇4超人

就是這4個無聊人一早跑來我家
其中穿黑衣的男生也跟我一樣今天抽籤




他們都是認真的大學生,今天都沒課,所以等黑衣男抽完籤
他們就要出去玩了,
我很混~今天還有課,抽完籤還要殺回學校上課XD

這4超人一早到我家就殺到我房間尋寶= ="




他們趁我去拿東西,搜我的衣櫃= =

被他們發現我珍藏的高中制服,然後被迫穿起來和合照一張




吼~機耶!


之後我們就趕往會場,我們算很早到,
加減拍照留念XD




我跟另一位同學(役男)合照
我們都想抽中海陸,可惜天不從人願啦





決定役男命運的
恐怖箱




我抽到陸軍的實境錄影



不要懷疑,我最後的表情是鄙棄,因為沒有抽到海陸


特別獻映,另一位同學(巴斯)抽籤實錄






這就是今天的結果

柯鈞達-陸軍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