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貓咪睡到四腳朝天應該是常有事,不過在我家卻很少見
終於,好不容易有機會給我拍到了!! 今天的麻豆是-咩咩

原來咩咩的身型是這麼苗條阿~熟睡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換個角度看,有沒有感覺長到不可思議阿??



哈哈~不小心打擾到咩咩的美容覺,不過不打緊
咩咩脾氣好,心地善良,不會跟我計較的XD



咩咩還有個怪僻,就是喜歡躺著做伸展運動
因為從沒看過皮皮這樣做過,請問各位朋友家中的喵會這樣嗎??




過了1分鐘後.............




噢~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
咩咩,拔拔真的好愛妳啦~皮皮也是啦~


今天的極限伸展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未來有機會
我會PO影片,只要從咩咩的胸口摸到他的肚肚
咩咩不僅會使出極限伸展,還會左滾右翻喔XD

END



引用御貓坊格格之金玉良言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