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放假,看到皮皮從有腰身變成水桶腰
真的是讓我小小的吃驚,聽老母說,皮皮從我當兵以後
就變得很會吃,而且開始會搶咩咩的乾乾....我想他不變胖也很難吧

會不會正如麻吉麻所說的,皮皮真的是太想念我
只好用吃解愁??? 哈哈哈~ 

胖皮皮胖皮皮~



唉阿~大家都說皮皮越胖越可愛~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啦~

再來一張皮皮帥照XD



哈哈~兩張照片表情差好多阿~
但不管怎樣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寶貝

臭臉咩咩出場囉~

很難得咩咩沒臭臉,因為...........



10秒以後  看她的表情多享受阿




接著是二喵一起來~

貓咪累了,想喔喔睏,一開始的睡姿都是很正常的
就如下圖




但是通常睡了一段時間後....各種奇型怪狀睡姿都會跑出來



哈哈哈~就是這樣~


恩~來猜猜看
咩咩的頭是在照片的上方還是下方勒?  (我說...這問題好蠢....答案也太簡單了)





哈哈~這禮拜的皮咩近況就到這邊啦
下一次放假回來應該是12/11號囉~

到時候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