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實在拖了很久,拖到新來的小朋友都多長了一公斤的肉
怎麼遇見這個小朋友的,只能說是緣份吧
請聽我慢慢道來


故事發生在一個半月前,也就是俗稱聖誕節的前一天
那個叫做平安夜的日子 
(迷之音)平安夜就平安夜,需要這麼咬文嚼字嗎

但是故事並不是發生在晚上,是在白天我上班的時候
印象很深刻,24號那天(星期六),大約快11點的時候
車輛大爆走,汽車排到入口的地方
摩托車更是不用說,我就先去幫忙加摩托車

突然聽到小貓高分貝的尖叫,環顧一下四周
沒有客人是騎托車載貓籠阿,那應該開車的客人帶貓出門囉

加完摩托車,我回汽車島搜尋一下正在加油的四台汽車
見鬼了!沒有半台車車上有疑似貓籠的東西,
但是小貓高分貝尖叫聲持續著....正當我心灰意冷之際 
一隻小黑貓從一台黑色ALTIS底盤走出來,繼續他的高分貝尖叫

我都看傻眼了,趕緊抱起來,以免待會成為車下亡魂
抱著小貓,詢問一下ALTIS車主....
請問這是你們的貓咪嗎??他從你車子底盤下走出來
車主也是一臉惶恐:不是不是...我們家沒有養貓咪  

所以唯一合理的判斷就是
那幾天剛好有寒流,因為天冷,貓咪都會鑽進車子底盤或是引擎室取暖
車主不知情,發動車子就開來加油,小貓很幸運沒被引擎燙傷
一路搭便車到加油站,車子停下以後...也就下車了
到了一個完全不熟悉的環境,理所當然高分貝尖叫

好佳在那天我有上班,也幸好這隻小貓不怕人
我就這樣一把抱了起來....

之後先把小貓安置在紙箱上面拿重物壓著,避免他掙脫逃跑
然後下班就先帶回家再說了~  
我就把紙箱放在我的油箱上,一路騎回家
在途中,我感到一股熱流從我褲襠擴散開來
心想~不會吧.......不會結果是真的就那樣
小貓在紙箱裡給我撇尿,然後滲出紙箱擴散到我褲襠
回到家第一件事-換褲子
 
小黑貓長相很帥氣,很難想像她是女生
看看照片,就知道囉

     

如果把他兩隻手拉起來,胸口白毛就會變成V型
他前世應該是台灣黑熊吧XD 
 


一開始很煩惱要為她取啥名字....上網尋問大家意見
希望跟聖誕節有關,跟毛色有關,還是直接取名叫ALTIS
還是叫她踏踏 (因為她會踏踏)  最後決定叫她乖乖

因為她真的很乖,新來的貓通常到新環境都會不停的喵喵叫
可是她不會,整個行為舉止就好像已經把我家當成他的家
重點是...我喊了很多名字,她只對【乖乖】這名字有反應
所以就取名叫乖乖了

可惜事後證明,她一點也不乖....剛來的時候是裝的對吧= =



乖乖看起來好像永遠只有那一號表情
瞪大的雙眼,呆呆的表情





不過.....




其實乖乖剛來的時候...咩咩超不爽的!
她一定是覺得第一夫人的地位受到威脅了
而乖乖也很聰明不感去接近咩咩,避免遭到毒打

經過一個禮拜的努力,三喵終於可以和平相處了

 

話說,皮皮是大色貓,有新歡,忘舊愛
幾乎整天跟乖乖黏一起,沒關係,那就讓咩咩巴著我
讓她知道,我還是很愛她

  

很高興三隻貓可以融洽相處,期待往後的日子會更加熱鬧





同場加映-乖乖遇上胡蘿蔔大爆走









 







HOLD姐一秒變格格
乖乖5秒從呼嚕貓變兇貓
 
















經典必看-元配與小三的戰爭











 






後記

其實開頭就要打這一段...不過忘了
只好事後在補上....遇見乖乖,也只能說是緣份
緣份這東西,真的很妙....找上了,躲也躲不了

如果聖誕節期間沒有寒流,乖乖也不會鑽進車底盤取暖  
就算有寒流,乖乖也不一定會鑽到黑色ALTIS的底盤
假使鑽到ALTIS車底盤,如果車主不是來加油站,而是去別的地方我也不會遇見乖乖~
或著是那一天如果我休假,這一切都免談
 
這樣算算,到底是幾分之幾的機率才讓我能遇見乖乖 
一言以蔽之-緣份

總之緣份就是這麼神奇的東西~

(哈~一篇就解決了乖乖報到後一個半月所有事,我還真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