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關心妳,每天都想陪妳..(停止) 不是一天兩天就做得到, 不...應該說-就像上了癮是無法停下來的
讓妳養成依賴?這是我所希望的,但是必須在我有足夠能力的條件下,因為現在我還是必須依靠其他人,但我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
讓妳看只屬於我想為妳做的..只靠我自己..我相信-我做得到

今天去了以往都會去的一個地方,但在去之前我先調適好我的心情..因為能夠看到不一樣的妳 的確...今天早上氣份是還挺佳的..至於原因嗎..呵呵
只是以前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去了我就整個心情就會變悶..所以我這陣子都盡量不去吧..到現在也是如此..就是那不知名的原因,說是不知名但還是只有自己知道
真正的原因為何...但是卻一直沒勇氣去克服/也不想去克服...直到我想為止...到想通的那天吧?

今天是模擬考....早上第一節考數學,我還猜的滿痛快的,呵呵~搞不好這次真的會零級分吧?社會國文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大問題..運氣好就會跟上次依樣不錯吧?
運氣不好頂多同級分大不了低個1..2級吧
還有再考試的時候身體一直怪怪的..一下子身體超熱的(像冒蒸氣的那種)早上到下午一直這樣...好難過..
我想可能是感冒吧...最近又開始咳嗽...流鼻水...吼~超煩的...

中午時..一如往常到團部去吃飯...那時的 心情也還不錯...反正就是快樂嗎~

其實今天看似都很快樂....但其實一整天是超複雜的..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除了感冒還有很多原因
所以我才想問自己你是如何選擇過每一天的?選擇快樂就快樂一整天/選則憂鬱就憂鬱一整天/選擇複雜就把自己搞的生不如死..今天就是如此..明天,我還不知道...?

反正感冒先快快好...一切都會OK吧?

如果是妳?妳會怎麼選擇過妳的每一天?妳會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