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在那個世界的我會很幸福吧?只是..現實的我讓我感覺另一個世界的虛偽
但是在那個世界,搞不好就跟我所存在的空間一樣的運作著,一樣真實的感覺,真實的記憶,真實的妳和我.....

他這麼告訴我的..那是個有些灰色的午後,我們似乎是有些不愉快,妳告訴我只要陪妳走到愛心前面就好了
我想就不要過問那麼多..但我刻意走慢些,擔心著會發生什麼意外, 妳到一個石階坐了下來旁邊還有罐像是未開過的飲料妳就開了把它喝下...
過沒多久妳就倒下了...我急忙衝過去抱著妳,大聲呼喊妳,妳就是沒有反應,而且我聽到一個聲音說--她喝下的是硫酸..我幾乎快崩潰了,我用最快的速度
衝進愛心買了一大罐牛奶和水,結帳時老闆娘還拿給了我一罐東西,告訴我;"讓她喝下吧會有用的!"
我一出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讓你喝下老闆娘拿給我的那罐東西和水,之後就一直祈禱著妳千萬不要離開我..我不知過了多久妳醒了但是妳很虛弱...我也不想問妳什麼
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就這樣一路抱著妳回家,一瞬間畫面轉到我的房間,我和妳就站在門檻,我注視著妳,我們什麼也沒說,我就貼上了妳的唇,當時我只想著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
我會一直保護著妳,而妳也了解了我的心意/在那短暫的幾秒卻像經歷了好幾世紀般的久遠..

這是在另一個世界的我

而真正的我..與另一個世界的我是有件事是不會變的..

我要一直保護妳...一直...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