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號,清晨1;00時,再過一天就要期中考,書也看的so-so
關了燈,躺在床上習慣性的身體靠牆側睡,忽然腦袋'短路',翻身就往窗外一看
一時傻了眼,從來沒發覺,清晨的夜空是如此的美,繁星點綴無雲的天空,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我的老大-阿威,他總是會說:他每次看到星星,就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只是我不像他那麼感性...只是再偶然的時間地點場景配合下,才促成11月27號的我
我觀察著每顆星,想起了一篇網路小說"星星的承諾"(或許有些人看過了吧?)
是否天上的每顆星真的都是相愛戀人先行而去的另一半所化身,
不能再給予另一半更多的照顧,選擇替心愛的他/她照亮她的路緊緊守護著她
直到對她更好的另一半出現為止!

當時讓我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湘
一年前的我們,青澀懵懂,靠著很單純的感覺,在同樣的夜空下
發生了種種有趣的事!
謝謝妳..很高興能夠認識妳~

回到現實..
明天的期中考說真的...很沒自信,總覺得一切都好複雜
有時候真的不用說太多,只是讓自己增加更多負擔
真的好討厭考試........................


明天~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