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終於又到了我夢寐已久的禮拜五啦..但是下禮拜就要段考啦
所以本週五暫不實行Dergenerate ISM..但是該看的還是得看...哈哈
(對了..那個禮拜五墮落主義是我亂掰的)

上了三年級活動量好像變少了,有感覺到發福的危機...oh no~~~~!!!
最近發覺釦子似乎是有些緊,腳彎起來時大腿那邊就更不用說了..
我不要變胖啦~
----體育課----
今天神奇似滴~體育課打桌球時好像被桌球王子上身一般...球技忽然變的超強的!
今天戰績是四勝一敗..平常的我大概..頂多...全敗!
(孝鈞大概傻了吧,四勝都是贏他的而且他也不弱的說)
唯一的敗...輸給女生...哎哎~這我不想多說了
忘了說,今天剛好測桌球發球..但是測驗時我又變成平常的我了
總共發8球,我就打了3球到界外...有夠無言的..但至少有72分

----其他阿貓阿狗雜七雜八丟三落四有營養卻無趣的課----
既然都這麼說..想必當然是沒什麼好玩有趣的事發生,幸運的是今天8堂課
有三節自習再加一節體育還算不錯的!

中午,還是一如往常的(馬的..我大概到畢業結束前每天網誌寫中午的事都要用"一如往常"了吧)
在團部吃午飯,今天怪的是氣氛超級down,先是怪胎一直碎碎碎碎碎碎碎碎碎念,被我嗆了以後
就不再發聲了..奇怪的是女生們到團部看書,說真的要在團部認真看書99.99999%是不可能的
除非天時地利人和,想一想--吃飯/哈啦/音樂/跳旗/帶跳/噴飯/碎碎念/鬼吼鬼叫/...
at短短的30分鐘in團部,除非你是老子或莊子什麼鬼清淨無為,最好是能在那種環境下唸書,
最多90秒就要投降了,1800秒哼!笑死人勒~
正當我們十一期三隻畜生在高談闊論ABOUT學測,就是有個不識相的人在一旁放冷箭
害的整個氣氛瞬間down到底.............
一個中午就以這麼無言的結束了

為了準備期中考,放學時帶了一堆書回家..又再次看到了東中?大不可思議
放學時每個學生書包滿滿,人手各一袋書,有的抱在手上,有的裝在箱子..
可謂之奇景阿~期末考應該會更壯觀吧~期待!

----AFTER 放學----
當然是回到學校,來看看可愛的12期幹部囉~眼前的事實是團部的門關著,
像是無人一般(廢話)我無奈的走下去到學務處..剛好碰到阿明,(哈~還忘記還有他)
約過了3秒後,我看見在花圃的石階上坐著三位同樣是穿著粉紅 all start鞋的人
沒有別人,就是揚言要靠鳳陽童軍"殺出竹塹城,攻陷全台灣"新竹3劍客
說真的,看到他們時是有那麼一滴滴的感動,(我都還沒仔細去想,他們不會無緣無故
就不留下阿,而且也不可能!呵呵~)

接下來的事實讓我更無法接受...我們要把再學務處的兩個鐵櫃子搬到替代役的寢室..
機車的是我們今天人超少,跟教官ㄋㄞ一下說明天人比較多,在幫忙弄..
結果教官一句"不行,通通都要拿去做雞精"(有人看不懂嗎?)
其實只有說不行啦~教官的眼神充滿著肯定與堅決,口氣是如此的堅定..
迫使我們不得不在今天完成...超幸運的有兩隻可憐的小畜生被發現,所以也被抓來做苦工
為了感謝你們我在這裡給你們出名一下,這兩位好心人就是阿晃與阿盛~唷~給你拍拍手唷!
人多好辦事/團結力量大-今天又再次讓我體會到了...

今天又很奇妙滴..有個神秘人士已經是第3次還是第4次了在我洗澡時打電話給我
每次都跟他說"ㄟ,我在洗澡耶" 總是會"阿~~~~"又不是你看到了..還真是奇怪的!
後來是草率結束了談話..這鬼天氣圍著一條浴巾,在浴室講電話還是很冷滴..
感謝那位人士超體貼的..怕我會感冒,所以快快講完就結束了!

最近又愛上了一首歌..分開旅行-BY黃立行AND劉若英
很可惜..又沒歌詞...這首歌真的很不錯喔~
有空歡迎各為自己去找/本人無法提供...其實我覺得沒必要說聲抱歉
哈哈哈~這好機車..

今天的內容其實挺沒意義的..但是都打了這麼多,當然要po囉
明天是...鳳陽山追蹤旅行..加油!鳳陽童軍包辦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