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家那隻賤貓每天都要搞一些新花招就對了!

今天早上課上完後,到學校附近COCO買了一杯焦糖奶
沒喝完剩下半杯,倒頭就睡了!

差點睡到上班都要遲到了!
出門前把半杯焦糖奶放到冰箱上,就匆匆的出發了!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下班我到家了!
一進門,乍看下房間不怎麼亂...
(這個時候,我整個已經忘了那杯焦糖奶的存在)
東西放一放,我照往常習慣把鑰使也放再冰箱上時
猛然看見冰箱上有不規則黃色斑點...

我在想....不會吧
賤貓又噴尿了?
我順著黃色斑點查看

最後,我看到了我中午喝剩的半杯焦糖奶
倒栽蔥在貓沙盆裡..................................................
兇手還有誰呢?就是那隻賤貓!!!


還挺酷的,因為開口不大所以裡面竟然還剩下三分一
不過還是有一部分已經強力貓沙給吸收了

然後勒?把杯子洗乾淨喝掉嗎?
屁勒!

我只好忍痛把整杯焦糖奶倒掉,
然後再出門重新買一杯,消除我未喝完的遺憾(我覺得這挺有笑點的)

我想到,可以請製造貓沙的公司研發不同香味
不要那些太老梗的香味
什麼蘋果啦,檸檬/薰衣草啦,我之前還買過一種蘋果西打味的,屌吧?

焦糖味道的貓沙還挺不賴的!


此篇文章獻給不幸倒栽蔥身亡的焦糖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