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墜落焦糖奶事件,因為一時心急
忘了拍照存證,今天只是剛好又有類似事件發生.....


早上媽媽送來冬天的棉被跟衣服還有愛心水果-橘子
東西隨便放放,衣服掛一掛,水果就放在冰箱上
繼續睡個回籠覺了...下午還要上班

(雖然這張照片是事後拍的,在袋子外的正是掉入貓沙的那顆橘子)



上班時間8小時飛快的過了!

回到家房間燈一打開,為什麼有顆橘子在我腳前方...?
我在想,臭皮皮該不會把橘子當球在玩吧?

我馬上查看早上放著橘子的冰箱
是的,連袋子都不見了....
再往旁邊貓沙盆一看,我整個超無言.....




那顆可憐的橘子並不是四平八穩墜落在貓沙盆上
他甚至差點慘遭滅頂,事實證明了!

賤貓已經在他的便抖撒野過了!
我還不知道我的愛心橘子有沒有被牠那下賤尿液給淋到...

故事的經過就是如此了....
我真的不太敢吃那顆橘子....

阿!明天帶去加油站分享好了!哈哈哈!


說真的,冰箱上那個平面空間真的超實用!
但是.......算了!我不想說了!你們也知道的!


之後也許還有第三第四集
立頓奶茶啦,杯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