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該怎麼說好勒?一點都不平凡,整個超級high
一早還蠻失望的說...因為早上兩節是英文課,想說既美麗人又好的班導
應該已經把英文考卷改完了,但天不從人願,反正老師就是沒改好,
整整令我失望了兩節課..希望明天就能知道英文成績
今天還知道蠻多科成績的...但最令我震驚的就是...
我的應用文竟然...是全班最後一名......我的天阿..第一次嚐到最後一名的滋味
是如此的苦澀,當下還不能接受這事實,一直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的尋找
是否還有比我更彽分的人......結果是沒有...最後一名的壓力還真大阿
至於數學...就是那樣囉,只能說爛吧!30分你覺得如何勒?
我想我永遠都突破不了60分這關吧!
還有令我遺憾的就是國文的作文題目沒寫...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丟了5分
多那5分可以讓我多進5名哪...吼~整個超嘔的
第4節課是自息...看寶島+火影看的很爽...只是有人惡搞我...(不爽==)
yaha~-----快樂的中午-----YAHA~
沒錯!又到了一天最HAPPY的TIME了,"一如往常"的(....今天不想罵了)
還是到了團部,今天特別的是小荳還有哈姆有上來唷!BUT呢
整個氣壓還是超低的,整個就很莫名其妙.....
對了..今天怪怪的怪老頭又再我吃飯的時候ggyy,問我一堆有的沒的..
還問我配什麼菜,我火大..直接回答他-配屎.......><
他回答:是喔? 那如果不夠外面的紅色管子還很多....
當下我又爆氣了...毫不猶豫使出我的大絕,命中率100%/噁心度100%
沒水準指度100%還有零距離發射的..無敵飯粒噴射...
怪胎當場命中隨即不支倒地.....馬上被專屬直昇機轉送到三軍總醫院
後來怎麼了?我也忘了..你看了也知道我在鬼扯....但我是真的有噴他
整個結束後,外面掀起一陣舞會狂潮...說真的..男學員阿,你們的老婆
都不會幸福的,另外,窮困潦倒時也千萬不能去捐精阿,不然只是徒然浪費國家資源阿
(結束了.........)
今天還有一件超級爽的事...就是知道模擬考成績了...超高興的說
因為我進步了..而且還是大進步喔!我的總及分雖然只進步了兩分
但班排卻從42名瞬間晉升11名還有什麼比這更值得高興勒?

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的說....因為長針眼了.....為什麼一提到長針眼
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勒?
明明就只是眼睛不善保養..被髒東西感染然後發炎...哪來看什麼有的沒的
後來只好裝傻啦!把錯推給小魚..(最近跟小魚很好的說...)
就說都是你太好看了所以我才會長針眼..她整個無言吧
現在整個還是狂種的說...吼~

趁空閒的時候跟小魚哈拉了很多,還聊到是否會夢想未來.....
發現小魚跟我還蠻像的.....哈哈!

--有些時候只要都能了解,就可以過的很安穩--

今天..就是這樣了吧..................................
但是真正的歡樂是被隱藏起來..自己偷偷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