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
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我討厭下雨
--------------------------------------------------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真的很討厭
--------------------------------------------------
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
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
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
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
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
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
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去你的下雨



不要再給我下雨了..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