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n your eyes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going on holding hands
wlaking through the night....他不是無法實現的夢..只是"目前"還無法實現...

很抱歉..又多了 一件事讓你心煩而且又是在妳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
我從很早就知道該全力衝刺了,只是感覺缺乏某樣東西能讓我更專心..
所以我才需要妳的答案......
兩個不一樣的答案/兩種不同的意義卻是通往一樣的結果
但如果答案介於模糊地帶,我抓不清方向永遠只會在原地踏步罷了

我想...你應該懂吧...

我估計..我能放下身旁一切繁雜事務的時候...大約剩兩個月..對我-很足夠了
這一切..就是這樣了吧

反正我心意已決..為了未來..我一定得這麼做..對妳也種解脫吧
慢慢的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