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le I knew the answer
my heart just like outside that time
sunny and warming
it will be long long after

今天一早天氣晴朗max但心情不佳minimum可能是被昨天的事影響到吧...
不久後..天氣時晴時陰..
只是我沒想到妳會那麼快就給我答案,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對我來說-不管哪一個對我都是好的
之後下午/這世界/陽光和煦,風微大..但是很舒服,真的很好 so great!
放學團練時間..看到了天空有晚霞..代表著明天也會有個好天氣(跑團慶+好天氣,真是便宜你們了)
-it will be long long after-

最近有個壞習慣,就是很愛嚇蜜蜂..好玩的是-從來沒失誤唷~!(值得驕傲?)
但她也蠻可憐的啦..偏偏遇上我這個壞人,接下來幾天都要從驚嚇中度過了吧~哈哈!
BUT壞事做多了會有報應的...><但是我嚇蜜蜂的次數前後也不超過10次(吧) -管你這麼多-(天之音)
話說午休時間我坐在座位上嗑著我的飯後點心(酸酸甜甜的橘子)還分了別人一半的說..
當時LAZY到只用右手一片一片斯條慢裡的慢慢品嚐它們,左手就放在大腿上(沒事做)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無吃不完的橘子..總是有該丟垃圾的時候
巧的是..不知怎麼滴左手似乎不想離開我的左大腿,右手認命的抓著橘子的殘骸
說時遲那時快..就這麼站了起來,一陣痛楚就從左手無名指甲末端傳來..
我又瞬間坐回位子上..頭貼在桌子上..臉部成扭曲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是如此之大)
想當然我的手指不可能沒事..就趕緊看了一下..很無言滴
我那英名能幹的無名指約有2平方公分的表皮就著麼憑空消失了...
接著鮮血就慢慢溢出..直到它落下完美的第一滴血(我不想拍續集..><)
我就小心的站起來..告訴班導..(我要去擦藥)
更巧的是..班導就在我後面目睹一且過程..(大概笑翻了吧)
-----休息一下,轉換心情中-----
我們直接來到健康中心,神奇滴..護士阿姨不在..留在那邊的不知道是工讀生或實習學生還是什麼鳥
只能說他們態度暴差+完全沒有技術可言
拜託..擦藥前要先完全止血耶..起碼我再來的路上先沖過一便了
那個學生意思意思的用食鹽水消毒..(血未完全止住中)
接著他就直接替我擦藥了,更扯的是..他給我擦的不是擠出來新鮮的藥膏
而是在蓋子上那些看似發黃像是過期的藥膏
他x的!你有沒有commen sense阿!你要害死我阿?
白痴都知道要用擠出來的藥膏擦,更何況當時血還源源不絕的流出..(法克歐護)
我就無奈+當作沒事的順便跟他要了一條OK蹦便默默的離開健康中心..
之後就到了團部重新急救一遍(就止血+擦藥+包起來)
順帶一提..阿盛是個好男人(會隨身攜帶衛生紙的男生是好男人)
我的衛生紙就是跟他要滴
整個報應就是如此吧..蜜蜂..妳看到了儘管笑吧...

我們把鏡頭帶到下午5:10左右...來了一位大名人喔
我的老大-阿威是也~!
他整個人變了好多喔.看起來像是化妝似滴..皮膚吹彈可破(像GAY一般,挖哈哈~!)
然後我們就跟著學員一起練蛇(畢竟機會難得..)
3期活動長齊聚通常是很難得的..接著團練氣氛一值呈現HIGH的狀態
我當然露出了我真正的本性(狂HIGH達人)
到了六點..我就快速的飛奔回家(其實是爬牆)看KERORO軍曹

今天是個超級充實以及超級意外的一天..希望天天都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