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今天是禮拜一
目前AM 10:00
生病請假在家(說好聽而已)
事實上根本沒那麼嚴重..在家裝死罷了..
就是不想上學...
第一次有這種念頭.. I don't know why?
另一方面..要把昨天沒看完的書看完吧
尤其是英文..呵呵
早上起床就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上學?
我所做的決定就是妳現在看到的..
我沒去學校...偶而體會依次這種生活也不錯阿
阿~打鐘了(10:10)不知道是什麼課
這時大家在認真上課吧..我在家悠閒東摸西摸+鬼混
聽著音樂,打著網誌,想著事情,
不過..妳都看不到了吧..
但總有一天..妳會來看的..

最近..也同樣是喜歡上了一首歌
THE WALK-陳科妤
(哎...找不到歌詞的說..)
我一個人獨自走著走著.到別人到不了的地方
我一個人獨自走著走著.來保持自己清醒...
也許..它算不上是頂好聽..但是意境超棒的說
所以我超愛!

生病/在家裝死/不想上學
但是這樣還是不錯的一天..2005 11/21 A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