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豋入無名!

發現誰來我家有個很莫名其妙的圖示
上面寫著"限"!

好奇哪個幽默份子用這麼有水準的貼圖!
點進去看!

幹!什麼鬼?
竟然是情趣用品部落格....

靠腰,我的形象毀滅了!
我知道多說無用,再怎麼解釋也只是越描越黑
因為這就是人心!

算了~隨便!只求多來幾個豋入帳號幫我洗掉那個該死誰來我家!




我家那隻臭貓真的很欠揍!
最近他開始訓練一種可以打開任何櫃子的能力

我說的是真的!最近兩天我回到家都發現
我的床頭櫃都被打開了!
不用想,就知道是那隻賤貓的傑作!
還有一次他連續兩次打開衣櫃的抽屜
把貓沙袋子咬破,散落一地...(結果可想而知)

雖然裡面沒放啥貴重東西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

牠為什麼就不能當一隻乖巧的貓咪?
非得要每天搗亂接著被我揍!


有人想養寵物的嗎?誰幫我認養走他?
贈送兩個月貓沙以及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