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六節到操場練習大隊接力!

要去之前,先跟當時課堂的老師通報一聲
那節是英文課,事情原委說清楚後!

老師就一句不准假,理由我也懶得聽
重點是她說了一句話我超不爽!
老是問我說:你是什麼系?
我說:休閒系
老師聯想都沒想直接回我:反正不會得名,不用去練啦...

我心裡OS:幹恁老師勒!到時候運動會外文系就不要被我們休閒系巴的死死的!!!
咱們走著瞧!!

最後我還是決定翹課了!
為了為系上爭光,學妹的加油呼喊聲,以及岌岌可危競爭名額

之後到了操場,沒多久後就開始選取正式成員以及練習
大部分的人都跑了兩次!
我的表現普普啦,只是真的太久沒運動身體機能實在差了許多!

跑完第二次以後,我身體整個不舒服到一個極至!
接著...

我吐了......................................
我一個人蹲在連球場的鐵網旁,上氣不接下氣,感覺要死一樣
吐的全部都是剛剛上課前買的FIN補給飲料....
(我想說結束後可以給身體補給)

誰知道來不及補就先給我吐光了
之後吐完了在休息個幾分鐘我又生龍活虎了!

因為昨天上大夜,下班回來吃完早餐沖個澡就睡了
導致食物沒完全消化吧
然後好死不死我好像也感冒了!

所以跑到吐應該是正常的......


唉唉~怎麼再這時候感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