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途中!

走著以往必經的小路-古奇峰
當我從煙波轉進去上橋後,無意間從後照鏡發現...

有台速克達似乎緊追在後...
我稍微試探那位騎士對我是否有挑釁之意
微微加速領先一點!
他也加速跟上了!

確認他有尬車的意思後!
心裡OS

待會的彎道根本就是我的天下,有好戲看了!
(雖然我跟許多卡普高手相較下根本微不足道,
但是依我目前的技術而言,幹掉那個速克達白痴撮撮有餘了)

上古奇峰前是個小上坡!
一到平地馬上是個左彎,
我加足馬力,稍微壓低車身,順利的過了第一個彎!
白痴速可達硬是想追上我,但我只聽到底盤跟地面摩擦呱啦呱啦聲

接著算是個連續S彎道
先右彎右馬上左彎連接一個大上坡!

我一樣以帥氣的方式壓過右彎
馬上退擋壓低車身加速,應付左彎兼上坡!

好笑的來了!

當我已經騎到坡的一半,我清楚的聽到那台白痴速可達
底盤與地面激情的摩擦

然後很不尋常的撞擊聲!(自行想像機車被拖行的聲音吧)

我轉頭一看,那個白痴速可達騎士擂殘了!
真相就只有一個!
他壓車壓到翻掉了!
OS:阿辰,我如你所願,讓一台速可達在古奇峰翻掉了

他還很好笑勒!馬上起身跳過他的車子把車扶起來!
整個愚蠢過程盡收眼底!我笑翻了!

我還想說停車去幫他一下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我是害他翻車的兇手之一!

然後我一路回想當時情景,一路笑著到加油站去!

一到加油站馬上把這個光榮事蹟跟大家說
沒有人不笑翻的.....


我雖然想把他擂殘那段打個更生動,不過也只能那樣!
有興趣的我改天說書給你們聽聽!

真的!聽我講一定比看文章還好笑!



此篇文章獻給愚蠢的速可達騎士以及那台可憐的速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