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拿著集滿30點的7-11兌換券
來去換踢踏舞公仔!

跑了三四間,媽的店員都說換完了


山林涼耶~是有哪麼搶手喔?
最後終於給找找到一家7-11僅剩最後一隻
我實在懶的再跑別家...決定換了!


不過呢!

其實我最想換到當然是條碼貓啦!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能換到條碼貓的機率能有多大
但我還是期待著,回到家,像個小孩急忙拆著包裝


結果是...................
"小桃"




臉歪,臉綠,歇斯底里:這不是條碼貓~這不是條碼貓
恢復理智以後,看看小桃跳踢踏舞是怎麼個樣子?


看完後,有種想踢她
的衝動

我不是不喜歡小桃啦~只是沒換到條碼貓整個超幹的
明明知道那是機率的問題,我就像個幼稚小孩生這種無聊的氣



還有上一次的積點活動,兌換獎品是填充娃娃
我超級想要條碼貓的裝飾鑰使圈

結果..她媽的給我換到小竹輪
甚麼鬼隆咚的

當時還走在馬路上,就直接給他扔道路旁,因為不爽阿(我真的超幼稚)


這次的踢踏舞公仔還算可以啦~我想留著跟人換


有人要用條碼貓的公仔跟我換小桃的嗎?


哈哈哈~以為結束了嗎?追加放映皮皮咩咩小桃相見歡
原本想用MOVIE MAKER製作字幕啦
後來發現拍攝前忘了把鏡頭擦乾淨,所以影片超模糊
為了體諒大家的眼睛...所以字幕就算了!


皮皮VS
小桃



咩咩
VS小桃



最後我對小桃做出一件非常無聊幼稚之事(摔她)

在此對廣大的小桃迷們說聲抱歉...(因為當時不爽阿)




再補一張,皮皮巴小桃



對...大概就是這樣了...我想要條碼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