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發神經的突然醒來....但是連6:00也還不到...當然又躺下來繼續睡

後來鬧鈴響了,理所當然的把他按調,因為今天是禮拜六阿!

起來時記憶猶新的是一個夢....當時的場景好像是我們鳳陽上完火棍

然後好像是友團要幫我們鳳陽拍的大合照,人到齊啦,但出現了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在後面搭著我的肩要一起照,又忽然換個動作,他就摟我的腰,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貼著我的臉..但我當時沒很驚訝,只冷冷的說一句:妳也太OVER了吧?
那個女生還回答:"才不會勒" 然後就醒了,說真的...我還蠻爽的!

然後早上就一直賴床...到快10點才起來吧! 很普通的早餐,很普通的報紙
但是不普通的一天,對某些人來說吧...因為今天是選舉...

直接跳到下午吧,下午家裡的情況用一句話就能帶過-家裡沒大人
是真的,所以搞怪的機會又來了...當然是偷騎車出去啦!今天的髮型還是"大東頭"喔
髮臘整個抹狂多的..因為昨天沒綁頭髮...
下午第一站是學校,因為剛好要去收回代表活動長的象徵性物品-戰袍
說真的其實是我忘了,到團部後看見阿飛/阿明/小剛/老大
飛and明在修營釘喔!然後阿飛提醒我說:柯達..那個在裡面喔~你有看到嗎?
喔~對後...我才想起來....後來沒多就我就走囉...
今天學員幹部都超認真的唷! 連我走過去都似乎沒人發覺的說...

出了校門時間還很多!我決定要去探路..就是往垃圾山的那個方向騎
因為之前有打聽過..說...好像通到北埔吧...
一路上整個就是狂飆...因為那條路似乎沒多少人知道...
在這中途好像還有經過寶山的樣子....整個感覺就是很爽
天氣晴朗沒啥風,一路狂飆到北埔

後來又蠢蠢的飆回竹東.....整個就很沒意義.....
回到家後....也就很沒意義的睡午覺了....


今天又很神奇的再洗澡時又被騷擾了..而且還是兩通....
我還真他OO的無言,總有一天要算帳的!


今天幹部們練習到很晚的說.... 後來跟老大一起去看他們..
然後就跟老大逛夜市囉

今天是很平淡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