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的朋友們,如果不曉得我跟小桃有甚麼恩怨糾葛
麻煩先花個五分來來看這篇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今天的正題了!

今天我心血來潮的拿著7-11的公仔兌換券來換公仔
當店員拿給我時,我由衷的祈禱著

條碼貓...條碼貓...條碼貓

當我打開包裝,卻看到通體粉紅的身軀加上兩個藍色蝴蝶結...
我真他媽的想被車撞死!


操妳媽的7-11...你他媽的黑店阿!
我...我..我我真的是氣炸了!

不管了!老子用照片帶過!




你以為我拿舊照片唬你們嗎?看下一張就知道




我又做了一個無聊+幼稚的舉動




另外..我回到家時將公仔完全取出時發生了意外





我現在還有兩張兌換券....如果都是換到小桃
我就當場把他們摔爛!!

幹!收集四隻小桃要衝啥小?


以下四部影片...隨意看!

有兩部是壞掉的小桃剛開始跳舞就四分五裂...蠻有戲劇效果的








沒有身體的公仔跳舞超詭異的





其實...我很想把這篇寫得很搞笑...但是我實在太不爽了
所以...就這樣吧!




-預告-

下禮拜一我將要去貓咪的聖地-侯硐
所以明天會PO一篇"侯硐行前準備篇"


我是很想找人陪我去啦!
諸多不便原因....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去旅行了
祝我好運!

還有我會拍很多貓咪照片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