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如標題啦~你們也看到啦
這又是一篇偷懶文,小P8到手後我也很積極的拍照

不過今天是我的兵役體檢初體驗
大家就體諒一下囉~

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嗎


今天沒有皮皮跟咩咩
只有風景照跟帥哥兩枚

偶而也要看看風景養養眼對吧


這是新竹著名的青草湖,之前根本沒有湖
經過政府的努力後,又回復了以前的風貌
照片中的橋叫情人橋,前副總統還特地來剪綵


我要強調...這是純天然的喔!
我完全沒用修圖程式加個倒影之類的

繼續延伸


還是很美吧!

接著是青草湖著名的鳳凰橋,我每天上班都走這條


我應該再照張橋的樣子才對...不是照他的碑



這邊還有鳳凰橋的故事





場景從新竹SNG連線到竹東
這是我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不錯漂亮吧!我房間是4樓


然後用小P8偷拍路人與狗




最後是帥哥兩枚(別咒罵我,別唾棄我...我媽都叫我帥哥阿!!!)
另外是我認識超久的好朋友,從小學到現在
他條件也挺不錯的!



而且他還住我家對面而已,我跟他是注定要成為莫逆之交的

可惜...他有個秘密....



他是牙套男~哈哈哈XD



後面跳TONE跳蠻大的啦...但是我要說句真心話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長得還挺不錯的....


掰啦(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