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很無聊去找我的朋友!
他的媽媽的工作是做一些美容護膚跟一些民俗療法之類的


然後意外的在他媽媽的工作室發現了拔罐的器具!
接著就開始玩起拔罐來了!!


我跟我這位朋友很妙!
我每次只要跟他再一起,我的智商會自動降到10歲左右
然後跟他一起盡幹一些愚蠢至極的蠢事!


所以啦~玩拔罐這東西當然不會照正常程序來!
而且待會看到的圖還是我提議的叫他幫我弄的






























應該看得出有個YA吧!


當時還拔罐器吸一堆莫名其妙的地方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蠢!


我預計下次找他時要吸出一個FUCK YOU的字形!



還有!其實我一點都不胖!只是拍照距離沒抓好!
我176公分70公斤!還算標準的體重!

我只是骨架大而已!




往後的某一篇我會詳細介紹我的這位朋友!
還有放一堆我跟他盡幹蠢事的照片! 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