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X的..我被陷害了,但我不想害別人,但至少也要配合一點
所以還是玩了一下..至於被我點到名的人,基本上我是不會
去你們的留言板留言然後叫你們來玩這東西...只是做做樣子
反正又沒說這樣會帶來噩運..而且我最近也夠賽了
沒差了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十種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
1。大睡一覺
2。考上大學
3。趕快有個女朋友
4。海k阿明一頓(哼哼~= =+)
5。跟隔壁班一個我注意很久的女孩當朋友
6。我的腳趕快好
7。變瘦
8。變帥
9。有摩托車
10。(這我不想說...但對我很重要)
-------------------------
+壹的問題累積
-------------------------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隔壁班的女孩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不會有這種是發生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揮著翅膀的女孩(proud of you)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他的四次元百寶袋送我就好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我不知道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把"看山小"戒掉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很多事...最好是能每天悠悠哉哉的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沒有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偷牽一個女生的手^^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跟上面依樣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男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相機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還好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還不錯

Q:你累了麻?
  喝保力達蠻牛喔?  

Q:情人節怎麼過?
  法克油= =凸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友情=愛情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沒有永恆的愛情-只有永恆的友誼(你說呢?)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不會輕生  

Q:你認為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嗎?
  不是

Q:有一天好不容易跟自己喜歡的人出去玩 結果睡過頭一時急忙穿睡褲出去 而且已經在公車上了 你會?
  依我ㄉ聰明才智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Q: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不小心放屁 你會承認嗎? 
  這種事不會發生

Q:為什麼在玩這個= =?
  = =(可以罵人ㄇ)
  
Q:對於BL和GL的感覺是……?
  BL很噁心...GL我不介意

Q:想扁我嗎?(MEaQ)

  你說ㄋ!! 
Q:寫到這~有想砸電腦的衝動嗎?(MYQ)
還好啦...我想打發明這問題的人
Q:記ㄉ繼續做答^^

Q:想出10+1+10的點名遊戲這個人不得好死,你贊同嗎?

-------------------------
點名啦^^
1.小荳
2.哈姆
3.破破
4.小億
5.怪胎
6.蜜蜂
7.小悠
8.小T
9.嚕嚕
10.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