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大過年的!
既能娛樂又能健身的遊戲,何樂而不為?

去你的狗大便吧!那只是安慰自己的話....囧

繼有了之前的慘痛經驗...今天上班決定打死不賭錢!
然後蔣破破提議完血腥大老二...
(不懂得來電0933266967有專人為您解說)
喔~這可HIGH了!
不過要先回溯到前20分鐘,玩大老二的前20分鐘

-20分鐘前-
話說我/破破/四粒/蔡嗶8玩牌七
當然是不賭錢的,但是不完錢又缺乏樂趣
那就來個健身版牌七...很簡單
最後蓋牌點數加起來就是幾下伏地挺身...
四粒有你的...夠陰險!
連3局都是最贏...我可雖了...3局都是30下起跳
可惜以前身為童軍的我不是被操假的..
(但是一下子操太兇還是會有後遺症的)

接下來進入血腥健身大老二啦~~~
同樣也是健身版大老二,規則不變-老二搭/10張搭
還是我題的......
幹....我知道什麼叫自食惡果了...
在第一局就踢了個小小鐵板,還好啦22下...22下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到第5下就不支倒地了
恩~是前面90多下的後遺症....
我後悔了.....雖然後來幾下用仰臥起坐做完

第二局...我的大老二口頭禪出來了
"哇~這局吃大便啦"
很可惜是第二局結束的時候說的...
共計12張外加兩張老二
12X2X2X2=96
鏘鏘鏘鏘鏘!

恭喜柯達96下,當場臉綠掉!
不過還是做完了....用仰臥起坐做完...
不死心的我還是站了起來!
就像洛基幾度被壞人打倒了,靠著那堅強的意志力
給壞人完美的最後一擊...

可惜阿....現實終究是現實...
我又吃大便了....

後來連輸連做....連輸連做.....

健身嗎~何樂而不為勒勒勒勒勒勒?

血腥健身大老二,打牌健身又娛樂
年年健身年年樂,你說快樂不快樂?

= =凸




喔~今天打到一半來了一個超級無敵波壩女!
大約30左右吧....(是年紀不是胸圍) (她一定有E~F)
不是我要虎爛...她真的很大....
她一下車,我就跟晚班萬惡大淫魔-蔡嗶8講
可惜他沒見著....

最後他也看見的時候....
只說了....真的大到好噁心!

大到那種你遠遠看她就一直晃阿晃阿晃阿...
就像不知火舞......懂了嗎?

PS那個女生剛好穿低胸園領....我們的眼睛跟著跳阿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