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就是今天又上了大夜

好無聊所以打網誌!

今天回高中社團去錄參加比賽的影片
好在我們上禮拜有苦練,但是今天在正式開拍還是一踏糊塗
大家心情都被搞的很不好,
而我...發現了...
我真的真的退步好多..不單是會一直掉棍
還常常忘記動作....唉唉~
害得可愛的蔣康康一直擺臭臉

就當我們一直失誤...失誤到不想拍的時候
有個人站了出來跟大家說!
你們想想..當我們成功的拍完以後那種喜悅感
不管什麼都無法比擬的,我們辛苦了兩個禮拜(其實只有兩天)
因為這樣而放棄,不是很不值得嗎?
(實在是讓人聞之一振的的一席話,我真佩服自己)

縱使接下來我們還是挫折不斷...但最後我們還是成功了!
真的就如我所說的那種喜悅感,大家抱著一起歡呼..一起哭
一起爆氣...一起鬼吼鬼叫....

我們這次打破傳統,不同以往以正統的方式開始及結尾
最搞笑開場,最無裡頭結尾...
我很扯...比扯鈴還扯,穿著拖鞋錄影..
也當然..我們的爆點就脫離不了拖鞋...
有機會給大家看....


-插曲- 竹東人的憤怒-正宗爆氣
及失傳已久中國古拳法-百烈拳
和橫掃千軍-風神腿

在團部前面...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應該是有事情刺激到我...我就突然哇~啊~!!!!!!!!!!!
那就是爆氣(只是鬼吼而已)
(我們的開場也有爆氣)
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百烈拳與風神腿.....

話說我們練習還是練的OOXX時
我就去投個販賣機...是的
會發生在60%的人身上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
錢被吞了= =凸

我先是到花圃那邊爆氣大喊...啊啊啊~!!!!!10元被吞了
然後回到販賣機前賞它個好幾拳....(伸縮的橡膠亂打?)
那就是傳說中的百烈拳(嗚...手好痛)

然後懷著極度深的怨念繼續練習
當我們又練到一踏糊塗的時候,我們又休息

此時我帶一個學弟跟我到販賣機那邊,叫他幫我拍影片
我在鏡頭前把錢被吞的事情又重覆了一遍,
然後就直接來到高潮的地方....
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嗚啊嗚啊~!!!!(又爆了)
我轉身90度,朝販賣機猛烈滴猛烈的打出百烈拳
這樣還不夠,我還狠狠的掃了販賣機好幾次風神腿(啊不就踹它嗎)
再賞它的把百烈拳....

最後...我說了:幹...好痛...(轉身離開)

-音樂響起-珊瑚海改編之販賣機
轉身離開....好痛說不出來
吃錢的販賣機...被打也不會掉東西
我們的錢,真的投進裡面(回不來)
東西不下來,我再打再踹也沒用
錢深埋販賣機......................................

上述故事,純屬真實,如有擂同,那...絕對不是巧合

我有影片為證...想看的找我拿
或來電09332XX9XX或經由即時通與MSN的線上傳輸服務即可


荒唐愚蠢的一天...在中油科園站的電腦前..
慢慢話下句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