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老人在床上往生..BOSS突然在老人耳邊說
老人我跟你睡好不好....

我聽到噗喫笑了一聲...
雖然BOSS老愛開這種玩笑~
我聽到...就說..老人我也要陪你睡
老人說...靠北喔~!

不過我直先跳到阿fi的床上~
然後就撞到頭了...
就趴在阿姚的床上一直不能起來....
好痛阿....

然後今天...上完課先回寢室補個眠
看見自己的被單亂成一團
我想要把他弄好...身子一挺
蹦!!

天靈蓋撞個正著...
然後就趴再自己床上久久不能起來


所以...就在短短的兩天
我撞到頭又撞到頭...

欸...關心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