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歌唱大賽的決賽日子!
我不負眾望的沒有拿到名次!!!!(昨天就說過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我覺得我突破了一道無形的障礙
雖然我唱的普普,也許還能稱上不好!
至少我有引以為傲的歌聲!
聽過的都說讚啦!

今天排演時,還有個突發的小狀況
因為我的歌曲臨時出了些問題,所以我必須換歌

換了五月天的戀愛ING(當然又偷偷回家做了功課)
但還是不幸的在最難的部份出了錯
(一堆某某某某某某某的地方)

其實我唱這首,只是很簡單的想帶給大家一點歡樂的氣氛
不管是單身或是有眷屬,已婚或失婚
都能夠快樂的過個情人節!

評審老師給我的評價不錯(應該是官方化吧)
但是我確實也帶動了場上氣氛
我覺得以第一次參賽的我,已經很棒了!

當然還要感謝休閒的後援團-努力的大喊L-O-V-E啦
真的很感激^^


再來一定要說說替休閒爭光兩個羅志祥直傳弟子啦!
羅智障/羅痔瘡
↓ ↓
憲憲跟瑋瑋!
兩人平時耍白爛跟作秀的功力徹底的發揮在舞台上
加上強大的舞團,無間的默契及精湛演出
最後還有個壓箱寶加必殺大絕技
請到了休閒系備受敬愛優良教師(聽說升格為副教授了)
的女兒親自上陣DANCE一段,全場沒有人不歡呼的!

這樣的黃金陣容,完美的演出,也獲得評審的青睞
不負眾望拿下第二名!

再來要說說一個POOR BOY
參加三屆歌唱大賽的元老-泰堯
今年意外在初賽落敗,不過還是拿到了一個"最佳情歌獎"
算你夠深情啦!(因為你沒進複賽,你的戲份就到這了)


抱走第一名的是一位研究生學姊!
只能說他真的很強,很有實力!
她若只敢稱第二,絕對沒人敢稱第一!


其實我們休閒系晉級決賽的人還蠻多的
大家的表現也都相當的不錯!
一句話!
休閒系的確是-行


最後還是要好好的感謝休閒系的親朋好友們!
每次有活動,大家都是那麼團結!
(結尾真無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