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奇怪,不可思議....

唱歌偶爾會走音,高音有時會破音
在KTV常常唱一唱就拿起垃圾桶"哈~呸"吐一大口濃痰的人

我進了系上歌唱大賽的決賽!
這個結果,我真的是意外到爆炸

更多人覺得"這怎麼可能?"

當初我就沒抱著會進決賽的心來比了,想說隔天可以安心的上班勒
靠,現在還要花時間練決賽歌曲!

說真的,決賽很不幸又再得名,(根本不可能嗎~)
所以也不用廢話下去了!


當時初賽,我真的很緊張,虧我再中途跑出去兩次
第一次偷偷回家再練他個幾遍(還有吃東西)
第二次是水喝太多,上個廁所,順便再鴨子湖再練個一遍!

但是比賽還是有個地方凸槌了.....

當所有演唱者結束等待下一階段晉級名單
我抱著輕鬆的心情,(哈~不會有我啦)
那時還跟旁邊系上同學哈拉,他們還說有可能我會晉級!

直到主持人喊出"第三一號-柯鈞達"
系上同學整個為之瘋狂,我則在地上打滾吶喊著"怎麼可能阿~~~?"


總之,我晉級決賽了!
還是那句話,祝福我吧!


PS~每個聽過我唱歌的人都說我說話時跟唱歌聲音完全是兩個人
姑且不論走音破音跟唱歌的惡習啦!

這是好事吧?我不奢求太多的支持啦~
至少我覺得我踏出了舞台恐懼的第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abl06 的頭像
    diabl06

    貓星人的小奴僕日誌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