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由愛毛孩寵物網所舉辦的寵物cosplay活動已經宣告結束
雖然皮皮沒有進入前三名,但還是很感謝各路貓友的支持
讓皮皮以些微差距贏得參加獎,在此替皮皮感謝大家^^

所以這一篇就是參加獎獎品的開箱文囉

參加獎獎品是美觀又實用的逗貓棒,以及用餐,睡眠兩用的寵物餐巾
首先來看看逗貓棒囉


  



這組逗貓棒,棒子的部分做的很好
質地堅硬,軟Q有彈力,家中活動力強的毛孩們一定會死他



我實在很腦殘,竟然沒有拍下逗貓棒組和完成的模樣...殘念


接下來請看~




搗蛋皮出現囉~看他踩在寵物用餐巾上
很中意的樣子囉





獎品介紹完了,接著來看皮咩玩逗貓棒的樣子啦
哇~一出手就就是狠招...幸虧我剛剛說過
這款逗貓棒棒子質地堅硬又軟Q,絕對經的起考驗!




看他們認真的模樣,可見這逗貓棒價格跟好不好玩成正比阿




換皮皮,即使氣喘呼呼,還是使出失傳已久的喵喵螳螂拳




出現啦~皮之鬼影左勾拳  (跟咩咩的黃金左勾拳差在哪???)




然後來看看寵物用餐巾




恩~其實就如照片啦,把寵物飼料碗放在上面
避免有湯汁的東西濺出,大家都知道的
有些貓咪東西吃一吃會習慣性甩頭...皮皮就是其中之一XD




這個畫面...寵物用餐巾好像就虛掉了 (笑)
皮咩很開心的吃著罐罐




吃飽玩夠了~接著就是躺下來休息囉
(我又打錯字了~原諒我阿...我真的很不細心阿)



當然~最後還是由我們得獎者-帥皮
來做個壓軸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