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真是的
才剛過年...就那麼刺激

話說昨天快要12點的時候(21號跨22的時候)
因為22號是小輮生日,21號那晚我剛好街大夜班
那天還有小胖跟阿瑋,我們在想要怎樣整小輮順便跟他說生日快樂

那個時候剛好在聽許瑋倫的歌(好像叫FREEDOM)
剛好12點到...小胖隱藏號碼打給小輮
第一句話就說:喂~我是許瑋倫
超瞎的...音樂馬上停掉....隔個4..5秒又繼續
我跟阿瑋都以為小胖是要講電話才把音樂停到
沒想到小胖馬上說:ㄟ~我沒把音樂關掉耶...是他自己停的
我跟阿尾都傻眼了.....然後小胖馬上把這件事跟電話
另一頭的壽星講.....

又提到"我是許瑋倫"的時候....
幹!音樂又停了......

後來大家保持虔誠的心不再亂說話....之後就沒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亂開玩笑還有寧信其有,勿信其無








過了一小段時間後就開始玩"洗八捯"
幹....我跟小胖都輸100給阿瑋...

結束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