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沒有課,理所當然我回寢室睡回籠覺

我一度懷疑我真的睡到死了,是的..
在我的夢中...
那個場景相當的的真實,最可怕的是
我很清楚我在作夢,但卻醒不來



一切的一切應該事九把刀害我的
因為看了他寫的臥底...吸血鬼與人類還有死日本人的故事

體育課結束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到寢室睡覺
(好麻煩喔..直接進入作夢的時候)

夢中場景-我身後帶著一群人像是要去討伐吸血鬼吧(幹..九把刀害我的)
地點是一棟旅館,到門口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什麼像樣的武器都沒待在身上....討伐個屁阿
我一進去就葛屁了...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還好進去後看到一個房間有發現類似箭矢的東西
就將就使用啦....

後來出去房間後,就發現一個身材很正的妹(只看到背影)
走進另一個離我不到10m的房間(我以後不亂看正妹了)(也不亂跟蹤了)
我就跟著她走進去了,說是要調查是騙人的
只是想看那正妹....
一進到那個房間,裡面什麼人都沒有(跟著我一起進來的那些人都不知去哪了)
而一進去的右手邊又有另一扇門,我就打開探個究竟

-裡面座著兩個老人,一男一女像是聊天吧-
我馬上把門關起來,一關上門街下來看到的景像讓我愣住了

我最一開始進去的那個房間明明沒有人,
怎麼我開了又關另一扇門,原來的房間會莫名其妙多出5..6個人

先是個老太婆...對我碎碎唸不知道念什麼
好像說...我已經起不來或是已經死掉這類的話..

哼..打死我也不信,我那一刻便知道我在作夢了
我想讓自己馬上起來,脫離這個可笑的夢境...
我拼了命再夢中甩自己巴掌,想讓自己清醒...
的確...夢中不太感覺的道痛處,不管我多拼命掌自己嘴
(不要笑...或許真的很白痴)

我才知道這才是真正的惡夢,我是有意識的,
我知道我在作夢,我知道自己要趕快爭開眼,我知道眼前的老太婆是假的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一切...但夢境還是持續演下去

這一刻我開始害怕了...我想起來...我要爭開眼...爭開眼...起來
多麼的清楚,但卻沒用...
感覺就像被鬼壓床一樣.....只是還做著夢

然後就一個大約國中年紀的小孩像我衝過來
似乎要對我不利,我就跟他幹了一架..
我那時心中還是想著,我要怎麼起來....爭開眼!

我把那小孩手指咬斷...換我把手插進他喉嚨..
混帳...去死吧....我真的被逼急了

然後...我突然爭開眼了,是的...我解脫了
我醒了...但是我的手指呈現要插進喉嚨的姿勢
然後背後濕偷透了....反正醒了就好..不過是個夢
有點逼真的惡夢.....



真的是小說的關係吧...我好端端的幹麻去討伐吸血鬼
以後不要再亂看正妹...真是個惡夢


室友都亂猜測我應該是被跟到了....
晚上別再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