ㄘㄟˋ心....
我試著去努力,不會讓妳這樣

我想試著去說出,不是說不出口

是腦袋灌滿了白色油漆,空空的..白白的

要真能說,我當然很敢說


我還蠻不喜歡一直在他們的口中那種被猜來猜去的感覺
因為他們又不了解....又只會嘴砲




還要試著封口了...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跟別人透露
自己和別人又怎麼了....有時要想到對方的感受
我總是忽略了這點....所以才要去努力


欸...好羨慕妳耶...總是可以把網誌
寫的有感覺,又讓人猜不透...
這是妳的優點! 這才像妳

(不要說我都只看到妳的缺點....略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