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經過,我不想說的太清楚
因為後果是被千夫所指,亂棒打死......

那位陌生的阿嬤,我真的對妳很抱歉!
我今天已經在公司誠心誠意的跟天公伯慚悔了
也向所有的同事告解了!

天公伯也給了我處罰了,我是個欠揍的青少年,請原諒我.....





------------------------------------------------------------------
另一個事件

幹恁娘,下次再給我遇到那台白目的黃BUBU
我一定他媽的一腳給他踹進山溝裡!


------------------------------------------------------------------
又是另一個事件


公司出現賊仔,內帳短缺一筆可觀的金額!
如果提供可靠線索,或是親自逮捕犯人到案

破案獎金:(請跟耀哥商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